peach

回坑随笔 推文

听说剧版全职播了 可能人也大了好久不混圈渐入三次元抛弃滤镜看了几集 虽然有些改编但实话说还是真不错的(个人观点勿喷。说实在的我周围很多直男朋友看得比我还起劲包括我男朋友还特意充了个vip每天在我耳畔疯狂彩虹屁

微博撕得厉害其实也能理解 中二期的我一听要真人版也是实力拒绝❌但是人还是会长大的 我记得当初在b站每天看到首页推荐全职高手的视频 那时候还是大家为爱发电自制的 还有tag叫什么全职高手血洗b站 好久远的历史啊 大概14年好中二也好热血 然后拜读了虫爹这本书 之后在贴吧各种舞然后无意间得知了lofter 再就是踏入all叶不归路了(扯远了……


然后毅然决然回坑啃啃太太们的文 叶修可能就是有这种魅力无论多久之后还是会一遍又一遍爱上她

但是好多太太我关注的都已经停更的停更 弃号的弃号 删文的删文了(有种人走茶凉的落寞感


我记得all叶鼎盛时代是15-16年吧 那段时间天天被各路神仙太太喂得饱饱 每天就是点开lofter刷新all叶tag淘文 然后还买了很多太太出的本呢


后来就渐渐忙着艺考集训然后高考 忙着忙着就淡了

所以推的太太都是我那个年代的(说得好像古早文一样

现在有什么新出的血液神仙太太也请推给我!!


首先

入坑的话,必须是《与归》 主cp是周叶,但文中也有些自由心证all叶元素 很细腻的武侠paro 太好嗑了 文中的喻叶黄叶也是触动到我 舍弃不了直接进去all叶坑


还有《Dragon》这篇也在我心里能封神,魔幻大陆龙化梗 背景展开宏大 文笔剧情流畅 堪称经典(当初没有收到本遗憾了好久好久


阿转太太的《女神在上》吹爆的性转梗 虽然是性转 剧情走向还是原著向的各种苏爽甜 我记得刚开连载我就欲罢不能 在当时lofter热度也超高基本一更新就能在首页疯狂推荐 在14年大概 那个年代人均几百高点的一两千热度的时候 这篇文已经能有五六千热度了!后来以至于我念念不忘还继续到处各处搜罗原著向性转all叶文

但现在去重温发现 好多章都没有了(好后悔没有买本…


落天下《夜修》主周黄叶3p,但也有些all叶向自由心证 这位太太的每一篇文我都细细品过 夜修真的很带感 各种苏爽元素堆砌一起 黑道+娱乐圈 当时追夜修连载的时候也是热度超高 可惜是周更 更新一周一章真的等得焦急难耐 每次只要一更新就会高高挂在首页 后来出本毫不犹豫买了


打火机《一木难支》这位太太比前面几位出道要晚 但一出道就大受欢迎 在我心里也是能封神的因为感情线把控实在是太厉害了 那种纠结苦闷心酸求而不得 甜中带虐 苦中带涩写得代入感太强 而且这篇文下我记得还有很多各种站队炒cp股的盛况!


现在还能叫上几个名字有印象的太太

比较偏多的都是甜齁甜齁的日常向太太 有些短篇真的萌得心肝颤


悠悠堇 这位太太从横空出世到现在还是热度不减 实力打call

印象比较深的是《夏虫与冰》吧 写得特别棒 每一位感情线都细腻又绵长 属于品完还有余味恋恋不忘的那种 还买过太太的本《狗血之庭》 但时间太久具体剧情忘了 等我回顾完再说感想

更新 没想到太太之后还写了非典型性系列 品了 好康!都怪我淡圈差点错过了还好太太还在!


糖果色袜子 这位太太也是甜甜的一把手 短篇真的很可爱啦!


说到甜,还有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文如其名!


我记得还有位我入坑就是大触文手的太太 花楚酒霖 每篇文都超棒!还会开车 肉也很香 那段时间被太太的AO3养的脏脏的


判官执笔 我记得这位太太我入坑就关注了为了追她的文 好像写过娱乐圈paro还是经纪人paro 我记得后来好像不怎么更了我淡圈前还意难平 文真的很棒 每次还总是卡在心痒痒处


阿泠太太《穿越刷个好感度》 是翔叶文!是宝藏啊 二二的翔哥因为太太这篇文本来get不到翔叶萌点的我津津有味的吃起了翔叶


春酒《恋爱绝对禁止》all叶文 我记得我有印象这位太太我以前在圈中也很喜欢 但现在翻关注列表打开准备重温的时候发现删号了文也没了 大哭又开始后悔没收本了


还有阴天有雨 太太 我还记得太太的《食物链关系》这篇也是在我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的 想重温看不到了 意难平 还买过太太的本《非法成精管理协会》


声烦 太太的短篇和段子总是 暖暖甜甜的 我记得有篇喻黄叶写得超级棒 非常细腻 导致我有段时间狂迷蓝雨叶


烦烦的扩音机 这位太太我有印象是因为买过太太的本《国庆叶家做客记》 文风属于爆笑日常向吧


语罢寄无人 这位太太也删号了 印象中跟声烦太太一样是个暖甜向文风细腻的写手 

差点忘了慕堇 太太 太太的魔性文太可爱辽

还有小白糖 太太的喻叶文 这位太太的喻叶可太好看了

在她的文里喻文州简直苏爆了


更新 记起来了一篇修仙paro的all叶文

寒枝太太的《九州·问天》感情线也是描写得非常细腻 然后文风也很大气 叶神的描写和人物塑造的超级苏 里面的喻叶和王叶是我心头好了 翻关注列表发现也删号了 好可惜 以前买过这个本(后来为了回血出了…现在有点后悔了只能隐隐约约记得大概剧情


还有些想不起来了 想到再更 

等我重温完


题外话 微博很多极端书粉蛮抗拒剧版全职的 我也是看到我男朋友在看抱着娱乐心去陪他看 其实没有很差啦 而且我觉得还是好事 靠剧版给我很多直男朋友安利出去了原著 他们平常也很喜欢打游戏 感觉剧版在男生中口碑还不错(?

不要撕逼啦 这样真的太败坏路人缘了 反而不能吸引更多的路人去关注原著看原作 我们本意不是让更多人看到这么好看的作品嘛不要本末倒置了 我男朋友在我安利下去看原著了不过现在他才看到圣诞活动那里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7)
人人都来宠爱小队长

关注的博客